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富翁太空游回来发现全家染新冠 一家人一同居家隔离

    现在富豪都流行到太空旅行,然而最近美国有一位富翁太空游回来发现全家染新冠,简直太悲催了,虽然他的核酸结果为阴性,但是最为密切接触者,他也不得不进行隔离,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美国亿万富翁、“全平民”太空“旅行团”成员贾里德·艾萨克曼返回地球后回家,却得知自己必须隔离,因为全家老小感染新冠病毒。

    “当我回到地球时,我所有的家人都成了新冠肺炎病人。”艾萨克曼23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的家中告诉记者。五天前,艾萨克曼和“灵感4号”太空旅游项目的其他三名游客安全返回地球。

    艾萨克森说,他的妻子、5岁的女儿、7岁的女儿和岳父在本周早些时候从佛罗里达州回家后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病,他们有症状,但不严重。

    艾萨克森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阴性,但他需要在家与家人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