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 妥妥少女心

    今天,iPhone 13系列产品终于发货了,小伙伴们一大早就在门店排队取货,据悉,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没想到这些男性朋友也有一颗粉色的少女心,这是妥妥的猛男粉呀!

    iPhone
    iPhone

    9月24日,iPhone 13系列正式出货,最新的粉色配色意外成为最热配色,受到果粉的热烈追捧。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购买粉色iPhone 13的用户中,近六成是男性,四成是女性。

    据了解,iPhone 13系列包括四款新手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有五种颜色,除了湖蓝色、黑色、白色和中国红,还加入了粉色。这个配色方案发布后,很快就在微博上被列入热搜榜,有不少网友调侃:“这颜色猛男必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