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黔农e贷授信额度突然变为0 主要原因有这些!

    现在有一些银行专门为农民们推出了贷款服务,比如说贵州农商银行,为农民们推出了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那就是黔农e贷。原本有些人的黔农e贷有额度的,现在黔农e贷授信额度突然变为0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黔农e贷的额度,不会无缘无故的消失,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说身份条件不符合。黔农e贷面向的是贵州福泉商业银行辖区内的农户、单位职工、个体经营者等。因此用户若不是辖区内的,那么基本的身份特质就不符合要求,直接会被拒绝。

    二是有过逾期行为。在使用黔农e贷期间,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系统会认为借款人没有按照约定进行还款,不符合继续借款的条件,从而收回授信额度。所以,大家在贷款之后,要按时还款,不然额度就会没有。

    最后是个人负债率过高。大家要知道的是,黔农e贷是不定时对借款人进行评估的。一但发现了借款人负债率过高,为了防止借款风险,从而降低黔农e贷授信额度,导致黔农e贷额度为0。这也是黔农e贷额度为0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