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回应女乘客买不到卫生巾 是否考虑在高铁上售卖?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卫生巾也是日常卫生用品之一,基本上每个月都要那么几天是要备好卫生巾在身边的。但是依然有人会忘记,所以在乘坐高铁期间,也没能买到。于是针对是否考虑在高铁上售卖卫生巾引起了热议。目前,12306回应女乘客买不到卫生巾,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高铁上售卖卫生巾
    在高铁上售卖卫生巾

    高铁上售卖的基本是零食、餐食,车上并没有卫生巾售卖。9月15日,有网友反映自己坐高铁期间提前来例假,却未能在高铁上买到卫生巾,最后乘务员帮她找到一个,避免了尴尬。其实高铁上买不到卫生巾,这对生理期不稳定的女生来说不太友好。

    此事发布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一度登上热搜第一。12306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乘客遇到了类似情况,可以向乘务员寻求帮助,也可尝试找其他女性乘客帮忙。今后是否考虑在高铁上售卖卫生巾?对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将记录向上反映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