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疫情三大风险 出入厦门最新规定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厦门疫情引起关注,新增多处中风险地区,那么厦门疫情三大风险是怎么样的?疫情期间,需要出行的人要注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那么,出入厦门最新规定如何?

    厦门疫情怎么样
    厦门疫情怎么样

    近日,厦门疫情源头终于找到,此次厦门疫情起源是由于外市输入病例,之后在人群密集场所进行广泛传播。当下,厦门疫情处于复杂阶段,精准防控成了关键,那么,厦门疫情最新消息中怎么样?

    厦门疫情怎么样

    据悉,目前莆田市疫情正在趋缓,厦门疫情形势相对复杂严峻。从9月12日发现第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厦门此轮疫情已经发展了十余天。截至9月21日,该市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4例。专家研判认为,目前厦门疫情主要面临三个风险:疫情蔓延扩散的风险、疫情外溢的风险和因为防控措施不到位引发的风险。

    出入厦门最新规定中,在厦人员非必要不离厦,确需离厦的,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持有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离厦人员直接放行。对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橙码的,实行劝返。红码人员就近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