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弃房断供银行怎么处理 借款人会面临两大严重后果

    纵观房产市场,遇冷降价的例子不在少数,断供弃楼的现象也多了起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弃房断供银行处理方式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弃房断供银行怎么处理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弃房断供银行怎么处理
    弃房断供银行如何处理

    1、房产被拍卖变卖。对于断供之人来说,可能是因为资金一时无法周转而无法还贷,或者是经济实力不足以还贷。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其实大家的房子都是抵押给银行作为担保的,那么银行会将该担保房产进行公开的拍卖和变卖,拍卖所得的资金首先用于偿还贷款人未归还给银行的剩余贷款。

    2、银行与其解除贷款合同。在购房贷款之初,银行与购房者也是签订有借贷合同的,甚至是违约责任赔偿追究和处理方法都会在合同中有约定。若是因为购房者个人的原因造成房贷长期还不上或者是不按时偿还贷款,并累计达到一定的次数,银行在调查清楚之际,是有权与购房者商谈解除借款合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