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举报中海油下属公司已婚高管玩弄女性 男方回应

    中海油下属公司已婚高管被曝出桃色新闻,最近一名女子举报高管玩弄女性,男方回应确有其事。那么这位已婚的高管到底是谁呢?爆料女子表示,自己查出HPV病毒阳性,怀疑染病与该名高管有关。

    出轨
    出轨

    近日,一篇关于中海油下属公司一高管杨某某生活糜烂的网帖引发关注。爆料人徐女士称,2019年5月,杨某某通过婚恋网站联系到自己,3个月后两人相识并确立恋爱关系。

    2020年3月下旬,徐女士发现杨某某是有家室的人。2020年6月,徐女士被查出HPV病毒阳性,怀疑感染与杨某有关。9月16日,杨某某告诉记者:“这件事确实没有处理好,我已经承担了责任。”

    9月17日,中海油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回应记者。杨某某原为中海油下属上海区域服务协调机构负责人。对于杨某某违反生活纪律的行为,已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和降级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