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怎么终止 只要停止付款即可

    提前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这是支付宝上的一款热门理财产品,主要是这款产品还不错,收入比较稳定,因此,很多投资者都有购买。那么,如果不想购买的时候,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怎么终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
    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

    支付宝懒人计划一共有三个页面,分别是:理财入门、稳健好选择;稳中取近,力争好收益;小风小浪,收益节节高等三个理财页面,其预计年化收益率分别是4%左右、5%左右、6%左右,从以上数据来看,三个理财产品中小风小浪的收益最高。

    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的理财都是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属于债券基金,都是属于中低风险,其风险是不高的,主要是以稳健型收益为主,比较适合不想承受很大的风险,但是又想稳定收益的投资者。

    如果用户想终止支付宝懒人理财计划,只要停止付款就可以,如果觉得基金收益到达自己心目中的收益也是可以赎回的,虽然说风险小,但是不保本、不保息,偶尔也要看看基金收益,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