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150万买奔驰锁不上卖家称:正常 消费者不买账

    买车最怕就是买到故障车了,近年来各地也发生了不少因为买车而维权的事件,最近南京一名男子150万买奔驰锁不上,维权的时候卖家竟然称正常。这简直是睁眼说瞎话嘛!遇到这种情况难道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了吗?

    奔驰
    奔驰

    今年6月,南京市民陈先生花150万元购买了一辆全新奔驰S450轿车,但这辆豪车频频出现,触碰门把手锁车后,门把手自动弹出,最后门无法锁上。陈先生多次将车送到南京溧星奔驰4S店维修,但问题未能解决。

    对此,南京市丽水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执法人员来到溧星奔驰4S店,对陈先生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 4S店的工作人员对执法人员说:“你们觉得这有问题吗?故障吗?技术上我无法回答,但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来看,客户买了一辆车,门把手确实弹出了。我很抱歉,我们不能否认这个事实。这个情况我是可以认可的。但是如果在这个桌上让我代表公司,或者代表奔驰去说这是一个故障,或者是一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