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4岁董事长带队炒期货半月亏6千万 秦安股份栽了

    去年,在期货领域非常闻名的秦安股份董事长赚了7亿,在期货领域受到许多人关注,人送外号“期神”,但是现在这位“期神”失手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秦安股份64岁董事长带队炒期货半月亏6千万。下面一起看一看。

    秦安股份炒期货
    秦安股份炒期货

    尽管秦安股份早在去年就高调表态将“洗手不干”,回归主业,但仍未停止使用自有资金参与金融市场业务。9月15日晚,秦安股份公告称,2021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14日,公司期货投资增加清算损失5983.64万元,增加浮动收益1595.4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8月13日晚间,秦安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还显示,其获得投资收益合计6899.45万元,为期货平仓收益。

    据悉,2021年5月6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五次总经理办公会议,公司期货投资本金不超过2亿元。也就是说,公司5月份同意投资2亿元期货,不到两个月就赚了6899万元。但近三个月来,又把赚的亏回去了,半个月来亏损近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