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传媒是干什么的 董事长陈义国简历受关注

    今天有消息称,长江传媒董事长陈义国被查。那么长江传媒是干什么的?湖北长江传媒董事长陈义国简历被热搜。下面我们来看看长江传媒的具体简介。

    长江传媒
    长江传媒

    9月20日电长江传媒20日晚间公告称,从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公司董事长陈义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义国,男,汉族,湖北公安人,1964年4月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湖北省属国有大型出版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湖北长江出版传媒经营业务涵盖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网络、动漫等多种媒介,拥有出版、印刷、发行、印刷物资供应等一套完整的出版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