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8月全国网购超8万亿元 同比增长19.7%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彻底改变了大家线上购物方式,在线上可以购买大家想要的商品,而且可以做到“一步到家”,网购受到越来越多人欢迎。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前8月全国网购超8万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国网购数量
    全国网购数量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395亿元,同比增长2.5%,两年平均增长1.5%,比7月份回落2.1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17%。1-8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81227亿元,同比增长19.7%。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66340亿元,同比增长15.9%;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3.6%。

    今年前8个月时间就达到8万亿的总量,下半年时间各大电商大搞活动,未来网购数量将大幅增长,特别是双十一、双十二购物节,这两个节日交易额值得大家非常的期待,相信会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