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备用金怎么开通 是不是人人8000元

    【导语】微信里面有不少借款产品,一个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微粒贷,另一个则是鲜有人知的备用金。备用金不同于微粒贷,其额定不高,但胜在不用利息。微信备用金怎么开通?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微信备用金
    微信备用金

    现在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的状态的,因此很多人都会申请网络贷款来进行消费。其中,微信备用金是比较多人选择的一种信贷产品,直接在微信上面就能进行申请。

    小编了解到,备用金是受邀开通,所以只有部分受邀用户才能使用。备用金与微粒贷共用额度,内嵌于微粒贷中,进入【微粒贷借钱】页面后,受邀用户可以在右下方看到【免息备用金】字样,点击即可进入免息备用金。

    有网友表示,微信备用金额度有8000,其实这是不实消息,备用金额度为500元。备用金的使用规则很简单,用户一次可以支取500元,每次最长可以使用61天,到期自动还款,也可以自己主动提前还款。

    微信备用金会查征信吗

    咨询微中银行官方客服后了解到,用户在消费、红包、转账、提现等场景中使用微信备用金时,会将单笔记录合并成一笔,每月进行信用调查。因为备用金归根结底是贷款还是会上征信

    微信备用金开通条件有哪些

    1、客户早已法定年龄18岁,而且本人的微信账户早已完成了实名验证

    2、用户信用状况良好。如果之前使用微粒贷有逾期还款情况,就不能申请微信备用金

    温馨提示:网络贷款还是要在自己能够还款的情况下申请,不然,如果逾期或者还不了。那么就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