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集团:“破产”系谣言 公司确实遇到了困难

    最近网络上关于恒大集团的传言不断,并且出现了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昨日,恒大集团已经辟谣了:所谓“破产”系谣言。目前恒大的运营一切正常,但恒大在声明中也明确表示了公司目前的确遇到困难。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9月13日晚,恒大集团在官网发表声明称,近期网上关于恒大破产重组的说法完全不实。恒大公开表示将出售资产后,网上关于恒大的负面消息不断。恒大在声明中表示,公司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责任,全力复工复产,保障楼宇交付,千方百计恢复正常运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就在昨天,恒大财富也掀起了违约风暴。为解决恒大理财产品的赎回问题,恒大宣布了三种赎回方式供投资者选择,包括现金分期、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车位以及冲抵购买恒大楼盘尾款等多种可供选择的“抵债”兑付方案,任由投资者选择和组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