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厦门回来要隔离吗 进出厦门的最新通告

    厦门成为国内新增病例最多的城市,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9月13日内地新增59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均在福建省,其中厦门市报告32例。有网友咨询,近期从厦门回来要隔离吗?进出厦门有哪些规定?下面来了解下。

    厦门疫情
    厦门疫情

    厦门市新增多例确诊病例,当地发布通知,13日起,厦门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被列为高风险地区。近期从厦门返乡的人员,切记立即向当地社区报告,是否需要隔离,要以当地规定为准。

    与此同时,厦门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根据目前的规定,厦门全市居民非必要不出城,封闭区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出户。在进城方面,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持绿码可正常进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厦门需要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