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一高校通报学生宿舍坠楼 系他人导致传言不实

    不同高校发生的事件总是在网上引起关注,像是近日厦门一高校通报学生宿舍坠楼,在此之前网上有很多传言,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知道真相的。不过学校已经辟谣学生宿舍坠楼系他人导致传言不实。

    厦门学生坠楼事件
    厦门学生坠楼事件

    2022年9月22日22时30分许,我院一名学生从宿舍楼坠楼,学院立即报警并通知120将该学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其生命体征已逐步恢复平稳。学院关心重视每一名学生的安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协调医院全力救治学生,成立专班全力配合警方做好事件调查及善后工作,协助学生家庭做好后续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网上出现“该学生系被他人推搡坠楼”的消息,经警方调查,传言不实。学校发出通报,希望大家相信警方调查与校方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学院的教学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