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基金交易价格是实时的吗 投资者怎么购买?

    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交易,投资者要开通场内基金账户才可以交易。那么,场内基金交易价格是实时的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场内基金交易价格是实时的吗
    场内基金交易价格

    如果投资者购买的是场内基金,则其购买的价格是即时的。如果投资者购买的是场外基金,则其购买的价格不是即时的。一般来说,在15:00前购买的,其价格为当天晚上公布的净值,而在15:00之后购买的,其价格为下一个交易日晚上公布的净值。

    据了解,投资者可以在券商开立的证券账户来申购基金,购买方式和买股票一样,可以直接搜索和购买。不过在证券公司购买基金,申购费会比银行渠道的要便宜不少,而且还有打折诱惑。这类平台业也有很多,例如东财财富、华泰证券以及雪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