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会上征信名单吗? 逾期收违约金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贷产品推出,其中一款就是京东白条,而京东白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要知道这是个正规平台,有人控制不住购买的心,有人咨询京东白条逾期会上征信名单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京东白条逾期
    京东白条逾期

    京东白条逾期是会上征信的。白条是京东旗下的贷款业务,用户只要满足申请条件即可开通。根据京东白条的情况,逾期后用户将被保留在京东征信系统的情况下,达到一定量可能会影响用户的信用记录和个人征信。京东白条是一种类似于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的金融产品,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申请。

    京东白条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当逾期次数达到一定限额时,将上传至征信调查。成功申请京东白条后,用户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为自己的信用加分,如果使用白条的用户在还款到期日之前未还清欠款,京东将收取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