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给家里人打电话 各位放心

    现在很多人在外面负债累累,办理许多网贷或者是信用卡,家里人都不知道,而很多人都不想给家里人知道,逾期之后更害怕银行打电话给家里人,于是,有人咨询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给家里人打电话?下面一起看一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

    据了解,招行信用卡到期后,该行将给予持卡人一周缓冲时间,在此期间,银行将通过短信提醒持卡人及时还款。提醒后,持卡人仍未还款且时间超过7天,且逾期金额较大的用户,招行会在事后尽快联系持卡人还款。正常情况下,招行会拨打持卡人电话催收,不会直接打电话给持卡人家属催收。

    持卡人超过7天未还款,招商银行将进行催收,但催收对象仅为持卡人,而非办卡时提供的联系人。由于信用卡欠款属于​​个人欠款,招行没有义务骚扰持卡人家人或其他电话联系人,所以一般情况下银行催收不会骚扰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