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福建去广州要隔离吗 来看疾控中心最新规定

    日前,广州白云机场宣布,因为疫情的影响,从12日19时30分起,重点管控所有福建飞来广州进港航班。那么,在这个的情况下,现在福建去广州要隔离吗?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广州疾控中心最新疫情管控规定。

    9月出入广州最新规定
    9月出入广州最新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对福建省除中高风险地区外其他地区来(返)穗人员,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前三天开展“三天两检”。如果是低风险地区来粤需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所在单位、所在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从芒市、福州、泉州、厦门、三明、武夷山这六个机场来穗航班旅客,抵达白云机场后,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证明的旅客需现场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