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疫情属于什么级别 来看最新中风险地区名单

    这几天,国内疫情形势突然严峻起来,厦门市出现多例本土疫情。有厦门网友询问,目前厦门疫情进展如何?厦门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官方的最新疫情通报。

    厦门最新疫情
    厦门最新疫情

    9月12日,福建厦门通报了本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吴某某,系莆田市报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月13日晚,厦门市官方发布疫情数据,截止当晚8点,福建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普通型8人,轻症型4人),目前均病情稳定。

    目前厦门市已经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对密切接触者开展核酸检测。将同安区新民镇、祥平街道划为管控区,区域内非生产生活必需场所暂停开放,非必要不得离开。

    厦门市没有中高风险地区,不过厦门市思明区部分区域封闭管理。提醒广大旅客,近期最好不要去福建,出行记得避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