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会被退市吗 因涉违规被证监会调查

    今天有消息称海通证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了,那么海通证券会退市吗?海通证券涉嫌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虽然上半年业绩表现出众,但还是屡屡被处罚,那么海通证券究竟是怎么了?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

    由于在财务顾问业务中涉嫌违法违规,龙头券商海通证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尽管上半年业绩突出,但海通证券自年初以来连续受到处罚。罚单频发、评级不稳的背后,合规问题敲响了警钟,展览业的质量面临挑战。

    9月8日,海通证券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及调查通知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海通证券于9月7日签收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和《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在开展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ST瑞德)财务顾问业务的持续督导工作期间未勤勉尽责,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立案调查海通证券的相关情况。

    海通证券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