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银施罗德杨浩管理的基金怎么样?今年表现太差吗

    交银施罗德是中国第一批银行背景基金公司之一,旗下的基金经理杨浩被称为“三剑客”之一。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杨浩目前管理的基金怎么样?今年业绩表现太差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交银施罗德杨浩
    交银施罗德杨浩

    简历显示,杨浩,硕士学位,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10年加入交银施罗德。梳理发现,杨浩目前管理的基金一共有3只,具体包括交银内核驱动混合、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

    据了解,杨浩上述3只基金产品在今年2月净值创新高之后一路下跌,规模也随之缩水。截至二季度,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季内净值增长率为-0.15%、0.33%,年内收益分别为-1.10%、-1.38%,排名均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