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亿富豪被悬赏1000万 三盛宏业陈建铭简介引关注

    三盛宏业,曾是百强房企,董事长是陈建铭,其曾是百亿富豪。因资金链问题,三盛宏业运营状况每况日下。近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悬赏通告,陈建铭被悬赏1000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亿富豪被悬赏1000万
    百亿富豪被悬赏1000万

    悬赏通告显示,被执行人为陈建铭,男,1956年4月29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330902195604290258,住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978号。悬赏事由是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征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

    悬赏通告还显示,凡举报上述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帮助法院执行到位的,按实际到位执行款的10%支付悬赏金,最高达10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陈建铭身价达百亿元。近年来,陈建铭深陷债务纠纷,被多次执行为失信人,限制高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