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姆勒CEO谈芯片 短缺问题将持续到2023年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就影响到芯片的生产,导致全球范围内缺芯片,特别是汽车行业,新冠疫情持续到现在,芯片短缺问题大目前还没有得到缓解。戴姆勒CEO谈芯片,2023年汽车芯片短缺问题仍存在。下面一起看一看。

    芯片短缺
    芯片短缺

    据外媒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表示,从明年到2023年,汽车行业可能无法采购足够的半导体芯片,主要原因是对半导体芯片的需求飙升。不过,Ola Kaellenius表示,2023年之后,芯片供应短缺应该不会那么严重。

    戴姆勒上周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其梅赛德斯子公司第三季度销量将大幅下滑,使其成为最新一家受到营收影响的汽车制造商。由于芯片供应不足,从美国的通用汽车到印度的马恒达、日本的丰田,汽车厂商纷纷下调了产销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