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以房抵债2亿仍有1亿未付 未到期款存不确定性

    最近,关于恒大的消息不绝于耳,恒大以房抵债2亿仍有1亿未付引发关注,据三棵树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恒大不存在融资性贸易业务,以及不存在其他商业承兑汇票保理业务。具体详情我们来看看下文。

    恒大
    恒大

    9月6日晚,三棵树公布了由保荐机构出具的《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举报函相关函件核查情况的核查报告》,充分说明了公司近年来与恒大集团的合资金交易情况。

    2018年以来,三棵树从恒大子公司采购粮油产品、农牧产品、礼遇全球坚果卡,并与恒大淘宝足球队开展广告合作,并在恒大关联公司盛京银行存款。

    恒大是三棵树最大的客户。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累计销售额12.54亿元,大部分以票据及应收账款形式存在,合计约9亿元。截至8月31日,累计逾期3.36亿元,其中恒大支付现金约1500万元,2.2亿元用于以房产偿还债务,尚有1亿元未偿还。此外,三棵树还持有恒大5.6亿元的未偿还应收账款,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