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建行房贷最新利率是多少 一般多久能放款?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会申请贷款,毕竟全款买房的可能性不大。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建行房贷最新利率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建行房贷最新利率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建行房贷最新利率是多少
    建行房贷最新利率

    据悉,9月苏州多家银行房贷利率较上月有所增涨。目前,大部分银行首套首贷利率在6.0%左右。其中,招商银行首套首贷达到了6.3%。另外,2021年8月,建设银行首房首贷利率为6.0%,本月建设银行首房首贷利率为6.0%,与上月相比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队等放款的人较多,银行额度紧张成普遍现象。手续齐全、征信良好的情况下,工商银行2-3个月就可以放款;四家银行的贷款周期是3个月起步:江苏银行、中国银行、邮政银行、恒丰银行;其余多个银行表示要等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