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逾期会被起诉吗 网商贷逾期的用户要注意了!

    提及网商银行,大家都不陌生,是蚂蚁集团旗下的一家互联网银行。而网商银行里有一款贷款产品,那就是网商贷,而支付宝里也有网商贷的入口。有朋友使用网商贷之后逾期了,想知道网商银行逾期会被起诉吗?

    网商贷
    网商贷

    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网络贷款,欠款金额比较大、时间比较长的话,都有被起诉的可能性。而网商贷也不例外,一般来说,网商贷逾期超过三个月时间,网商银行就拥有起诉的权利了。不过网商银行并不会在客户一逾期过三个月的时候就立马向法院提起诉讼,看到客户逾期,主要还是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的方式来催客户尽快还款。

    除此之外,网商贷逾期还有很严重的后果,例如按照正常利率的1.5倍计算并收取罚息;影响到后续贷款;影响到个人征信。因此,大家不要逾期还款,这些后果你都无法承担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走到被起诉的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