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不显示该聊天怎么恢复 找回好友聊天这样做

    微信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流工具,不仅可以视频通话还可以转账,发红包等。因为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有时候不小心乱点,聊天页面就不见了。那么,微信不显示该聊天怎么恢复?一起来看看找回好友聊天页面的流程吧。

    微信
    微信

    “微信不显示该聊天”功能是新推出的,长按好友名字,选择了不显示该聊天,在页面就找不到这个聊天信息了。如果想要恢复和这个人的聊天记录,只需要通过微信搜索重新打开和这个人的对话框,然后向对方随便发送一条消息,再返回微信主界面,就可以看到该聊天对话框已经被恢复了。

    如果不想错过某一位好友发的消息,可以选中对方的聊天窗口,点击右上角的更多图标,把页面中的强提醒开关打开,当好友发来消息的时候,会有铃声和振动提醒。又或者顶置聊天,这样就不会找不到好友发来的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