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价1599元的耐克鞋被炒到3万 成交量相当可观

    炒鞋曾经只是一种潮流鞋交易,如今衍生出“云炒鞋”、“鞋期货”等金融概念。近日,某交易平台上,刚上市的耐克球鞋,原价1599元的耐克鞋被炒到3万元一双,而且成交量相当可观,一起去看看吧。

    耐克鞋被炒到三万
    耐克鞋被炒到三万

    耐克“闪电倒钩”已经正式发售,参考发售价格为一双1599元,分为高帮款和低帮款,发售后甚为火爆,一鞋难求,称得上是2021年的“鞋王”。现在某交易平台上,“闪电倒钩”的倒卖交易逐渐活跃起来,价格被炒到了三万元一双。相比发售价,一双鞋涨幅最高已有19倍。

    近来,国潮风盛行,国内多家知名运动品牌也顺势推出国潮系列,迎合年轻人的口味。目前在网络交易平台上,国产品牌鞋原价是1499元,如今被炒到48000元。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岳屾山认为,消费者如果只是听说炒鞋可以赚钱就盲目入场,很可能面临很大风险。岳屾山还表示,炒鞋可能涉嫌多项违法,需要相关部门出手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