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权冻结意味着什么 赵薇资产为什么被冻结

    赵薇曾经风光无限,但最近遇到烦心事件了,作品被多平台除名,有可能会被封杀。据悉,赵薇有不少股权被冻结了。那么,股权冻结意味着什么呢?大家知道赵薇资产为什么被冻结吗?事件的原因引人关注,但官方并没有回应和解释。

    股权冻结
    股权冻结

    据悉,股权冻结是人民法院采取的强制措施,为了限制股权所有者提取或者转让其自有股权,这一措施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股权收益的不当流失,从而达到财产保全的目的。新闻报道称,赵薇就有不少股权资产被冻结。

    继4月29日、4月30日连续曝出赵薇累计数百万股被冻结后,5月1日,有平台显示,赵薇名下再次新增900万股被冻结的新趋势,被冻结股份的标的企业为芜湖东润发投资有限公司,冻结期限为2021年4月30日至2024年4月29日。

    那么,赵薇股权冻结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赵薇不能处分股权。也就是说,赵薇就不能质押和转让股权。截止目前,还未清楚赵薇资产股权被冻结的原因。不过,外界分析称,此事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