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酸48小时按哪个时间算 自费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

    疫情期间是少不了核酸检测的,因为做核酸已经成为检测新冠肺炎病毒的有效手段,现在出入一些地方是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那么核酸48小时按哪个时间算,不同地区做核酸的费用有所差异,自费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

    核酸检测怎么样
    核酸检测怎么样

    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积极地配合防疫工作的进行,佩戴口罩、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等措施都是有的。

    核酸检测48小时计算

    据了解,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显示三个时间:采样时间、接收时间、报告出来日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从采集样本那一刻开始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至少需要六小时左右才能出结果,健康码上显示结果以页面显示为准。

    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一般由个人承担。如今各个地区的收费标准都不是统一的,通常来说,核酸费用大概在75元至200元之间。自费做核酸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去当地咨询一下价格,以当地的价格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