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口才倒闭了吗?创始人王赫个人资料简历引关注

    趣口才,是少儿素质教育机构,主要为4-12岁少儿提供语言思维训练课程,创始人是王赫。最近,关于趣口才的投诉增多。不少人好奇,趣口才倒闭了吗?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7日,趣口才微信公众号发布王赫的道歉信。王赫称,趣口才因为我的能力不足经营不善,已经很难继续运转下去,目前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运营

    趣口才倒闭了吗
    趣口才倒闭

    王赫还说,目前已经缴纳的学费不能如约履行,趣口才也没有退费的能力,正在接触其他同行机构提供转科方案,尽可能减小家长损失;对于员工们,公司破产清算如果有剩余资产变现的收入,会优先发放工资;对于股东们,目前血本无归,无力补偿。

    公开资料显示,趣口才成立于2017年,其课程分为启蒙(4-6岁)和进阶(7-12岁)两个阶段,并有1V1精品课和1V6小组课两种授课模式。公司创始人王赫是武汉大学(硕士),拥有11年K12校外培训和6年少儿口才创业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