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备用金人人8000? 真的可以借到钱吗

    【导语】备用金,通常是指贷款平台给消费者提供的作为零星开支的备用款项,支付宝和微信都有备用金。我们都知道,支付宝备用金金额是500元,有网友说微信备用金人人有8000元,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微信版备用金
    微信版备用金

    去年年底,微粒贷里上线了一款免息备用金产品。备用金与微粒贷共用额度,内嵌于微粒贷中。微信版备用金和支付宝版备用金几乎一样,同样是500元额度并没有网传8000元那么高

    活动期间,备用金的使用规则很简单,用户一次可以支取500元,每次最长可以使用61天,到期自动还款,也可以自己主动提前还款。只要在规定时间里还钱进去,使用备用金不用利息。

    微信备用金在哪开通?

    1、直接打开“个人中心”,点击进入“对象”;

    2、下一步弹出新的界面,需要找到“图示”项并选择“跳转”;

    3、此时,如果没有问题,继续浏览“无息准备金”;

    4、这样,当发现“相关结果”时,就可以实现需求。

    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目前,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和微信的微信支付中看到小额贷款入口,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

    备用金不还会怎么样

    1、花呗备用金使用期限只有7天,到期不还款的话可能会导致用户的备用金被关闭,至于能否重新开通要根据支付宝的系统审核情况;

    2、备用金7天到期不还款是属于逾期还款,会导致个人的芝麻信用降低,从而影响到花呗、借呗的授信额度

    3、备用金逾期还可能会产生相应的罚息

    温馨提醒:借钱过程中,QQ渠道用户需要验证财付通支付密码,微信渠道用户需要验证微信支付密码和手机号码,验证身份(姓名、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