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谈特斯拉缺陷 这种毛病得改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崛起备受争议,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风险和隐患,“刹车安全”、“自动驾驶”等问题层出不穷。据消息,360安全软件的创始人周鸿祎谈特斯拉缺陷,究竟说了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周鸿祎近况
    周鸿祎近况

    虽说智能汽车问题不断,但是周鸿祎也没有放弃这一块“蛋糕”,甚至在今年5月份,360以战略投资的名义成为哪吒汽车的第二大股东。周鸿祎接受采访时谈到特斯拉,吐槽特斯拉“刹车设计”是一种缺陷,这种毛病得改。

    众所周知,特斯拉原来在刹车踏板上进行一种创新,叫做“单踏板模式”,周鸿祎表示单踏板模式其实就是一种能量回收。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时,会引起车辆的强烈顿挫感,会让驾驶员误导自己踩下刹车板,但实际上并没有踩下去。由此可见,特斯拉多次发生刹车失灵,其实都是和单踏板模式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