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老板周鸿祎有多少钱 个人简历揭晓

    近几年来,奇虎360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相比于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大佬低调了很多,而且存在感也不算太高。但不少人好奇,现在360老板周鸿祎身价有多少钱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其个人简历。

    周鸿祎
    周鸿祎

    根据2021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数据显示,周鸿祎最新身价为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为237亿元。位列中国首富排行榜第128位,位列全球首富排行榜第836位。目前,我国首富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最新身价为626亿美元,位列全球首富排行榜第18位。

    公开资料显示,周鸿祎祖,祖籍湖北,1970年10月4日生于河南,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曾担任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轮值主席、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