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 全市所有交通卡口拆除

    此前在张家界引发的疫情现在怎么样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目前张家界全域已降为低风险地区,那么目前张家界可以正常出行了吗?据悉,湖南张家界各区县自2021年8月25日上午8时起,拆除张家界市全市所有交通卡口。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8月25日,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张家界市部分街道风险等级的通知》,内容如下:

    按照国家和湖南省应对新冠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专家组综合评估判断,自2021年8月25日8时起,将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崇文街道、南庄坪街道、官黎坪街道、大庸桥街道、阳湖坪街道,从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张家界市全区为低风险区,我市要按照低风险区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8月2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1年第61号令:各区县自2021年8月25日上午8时起取消张家界市所有交通检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