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女员工最新公安调查结果 嫌犯张某被批捕

    前段时间,阿里女员工周某被性侵事件引发广泛争议,周某自曝被客户猥亵以及被领导强奸,多次向公司反馈无果,之后被迫发传单曝光这件事。据了解,阿里女员工最新公安调查结果出来了吗?嫌犯张某被批捕,嫌犯张某究竟是谁?一起去了解。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

    据获悉,当时阿里巴巴集团王某文、胡某敏、王某兵以及周某4人到济南华联超市洽谈业务,成功签约,当晚他们宴请济南华联超市张某等4人,之后周某认为自己可能在醉酒状态下被侵犯。嫌犯张某是济南华联超市的员工。

    日前,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分别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罪、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提请我院审查批准逮捕。经我院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一案正在审查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