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上海浦东机场绿码会变么 黄码变绿码要几天

    在上海连续多日清零确诊病例之后,分别是在18日、20日新增了本土确诊病例。其中,在8月20日在浦东机场发现两例确诊病例,两名确诊患者是该机场的工作员。另外,有不少人在问,如果现在去上海浦东机场绿码会变么?而黄码变绿码要几天呢?

    机场
    机场

    大家都知道,健康码变成黄码的话,就实行居家隔离,以及要申报健康打卡。此外,如果只是途经浦东机场不会导致个人健康码变黄或红码的。当前上海市也不算是高风险地区,所以,大家不必担心的。

    另外,如果健康码黄码变绿码要几天时间呢?据悉,黄码转绿码,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居家健康监测满14天(自码变黄之日开始计算);二是近7日内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这里的核酸检测,任何具备检测资格的机构都可以,包括单位和社区组织的集体核酸检测。然后,黄码会自动转成绿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