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上海隔离费用多少 费用明细表公布了吗?

    【导语】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对于隔离的规定政策问题,也是比较关注的,因为凡是密切接触了确诊患者或者是类似确诊患者,也是需要隔离14天的。不过,2021年上海隔离费用多少呢?费用明细我们来了解一下。

    上海隔离规定
    上海隔离规定

    根据资料显示,如果你是从境外进入上海的,那么是需要进行隔离,而且相关的费用,均为自己承担。目前住宿费原则上每人每天200元左右或400元左右两档,具体收费标准,这点自己可以去咨询一下。

    另外,如果是当地政府强制隔离,隔离14天的费用是由国家买单,无需个人承担。疫情当前,我们需要遵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如果强制要求你隔离,记得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上海隔离政策

    高风险地区人员

    所有来回上海的高风险地区人员应在14天内进行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和2次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所有来自或经过高风险地区的来回上海人员,应在抵达上海后12小时内尽快向村委会和单位(或酒店)报告。

    中风险地区人员

    所有来回上海的中风险地区人员将在14天内实施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和2次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所有来自或经过中风险地区的来回上海人员,应在抵达上海后12小时内尽快向村委会和单位(或酒店)报告。

    低风险地区人员

    低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凭健康码绿码,测温后有序自由流动,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2021年上海隔离费用不同的情况不同的标准,疫情期间出行,大家记得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