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之中什么时候买房子便宜 现在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一年之中什么时候买房子便宜呢?随着买房的增多,不同地区买房政策有所差异,那么现在买房要注意什么?

    今年买房怎么样
    今年买房怎么样

    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为了减少部分压力,大多数人是会选择贷款买房的。贷款买房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那么,今年你有购房的打算吗?

    什么时候买房子便宜

    据了解,买一套房子常常需要花费我们很长时间的存款积蓄,所以买房要观察市场行情,一年之计在于春,楼市的小阳春常常会集中在3至5月份,6月份到8月份,楼市相对来说是比较乏力的新房卖不起高价,所以这个时候去买房有很大的议价空间。每年的年底接近12月份的时候也是购房时机,经常会有购房福利的。

    房子地理位置好,价格就贵。房子地理位置比较偏,那么价格会降下来好多。现在买房要注意,买房前一定要紧密观察银行的动向,把银行的房贷利息变动情况当作买房的重要参考,利息下降,果断下手准备上车;而利息上涨时,就要淡定多多观望。珍惜资格,凑够了首付可抓紧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