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中国召回部分汽车 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人无完人,更别说汽车有缺点,因为存在缺点必须要求召回,现在有一家国外汽车品牌宣布召回,说的就是宝马汽车。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宝马中国召回部分汽车,召回3561辆进口540i及Z4汽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宝马宣布召回
    宝马宣布召回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6月19日至2021年5月28日生产的3561辆进口540i和Z4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控制车辆DME(发动机电子控制模块)串联泵的相关软件程序存在缺陷。在某些发动机启动条件下(例如快速两次按下点火开关),串联泵内部的真空泵可能损坏,损坏的真空泵不能有效地为制动提供真空助力。在最坏的情况下,制动踏板会变硬,制动距离会变长,造成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