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没有下来的房子怎么卖 有3种方法!

    在如今,我们购买房屋以后,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办理房产证,而有的人还没有办理房产证以后,就想卖出房子,那么房产证没有下来的房子怎么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房屋买卖双方约定等房产证下来再过户:若是房屋买卖双方都同意在房产证下来再过户的话,这属于二手房买卖,需要缴纳的税费会比新房子多一些。因为这种方式比较简单直接,可以及时进行过户,风险系数也比较低。

    2、还清贷款后卖出:首先,卖房者需要首先还清银行贷款;之后,卖房者拿着银行出具的结清证明后去房管局拿出正在抵押合同;然后,开发商带着合同和注销备案登记表去房地局办理该房屋的注销手续;最后,在注销完成后,再由购买者和开发商签署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再到房管局重新备案。

    3、终止合同:如果你交了首付款,还没有办按揭:这时开发商还没有到房管局进行备案,那么买卖双方可以直接到开发商那里进行办理合同的转让。然后开发商和买房重新签订一份购房合同,并将原来的购房合同收回,买方再将首付款付给买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