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给豫博捐款 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继河南暴雨捐款之后,鸿星尔克再次给豫博捐款,这一次,鸿星尔克向河南博物院捐赠了100万元,主要用以灾后的重建,对于鸿星尔克的善举,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关键时刻,还是国货有担当。不少网友纷纷呼吁河南博物院与其联合开发文创产品。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

    8月20日下午,河南博物院主展厅一层大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向河南博物馆捐赠100万元,主要用于修复“7月20日”暴雨损坏的设施。

    河南博物院副院长翟红志、工会主席史自强,鸿星尔克河南分公司董事长赵勇、总经理赵健康等出席捐赠仪式。20日,新浪微博话题#鸿星尔克向河南博物馆捐款100万#,点击量97.8万,可见大家对此番善举的赞许。

    河南博物院官方微博网@鸿星尔克,发布回应称:“我淋过雨,所以也想给别人撑把伞。”此次鸿星尔克向河南博物院捐赠的100万元,河南博物院将全部用在博物院灾后重建工作中。在此,河南博物院感谢行业内外所有小伙伴的关心和祝福。是你们的爱,给坚守岗位的宇博人带来了很多温暖。我们也会用更充实的精神来期待再次相见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