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拉利追尾保险公司如何赔偿 车主真实身份受关注

    近日,在广州天河区龙口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法拉利追尾前车,警方通报称,法拉利女车主冯某负全部责任。这这起事件中,法拉利追尾保险公司如何赔偿?法拉利车主真实身份是谁?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车祸赔偿规定
    车祸赔偿规定

    车被追尾对方全责,当事人可以凭车损维修费用单据发票以及拿交警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直接找对方保险公司理赔。在对方全责的情况下,两车的维修费用均由对方保险公司负责。

    一般车子在经过碰撞以后,肯定损失特别的大,并且就算修好也会遭到一定的贬值。对于车主来说,可以要求对方额外赔偿一笔钱,但是这笔额外的费用保险公司是不会给你承担的,只能找车主本人索赔。

    从文中这起交通事故了解到,法拉利女车主真实身份不详,不过能够驾驶几百万元的豪车,想必家里条件不一般。如果车主不愿意承担额外的赔偿费用,可以走相关的法律程序去正确维护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