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跑车是什么车 这些你买得起吗?

    不少人都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但是跑车,基本上就是价格昂贵的代名词,造型美观,性能强悍,速度一流,并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所以,世界上最贵的跑车是什么车呢?

    最贵的跑车品牌
    最贵的跑车品牌

    都说到每个人的梦想之车那肯定是各不相同的,但是说到跑车,很多人就热血沸腾了。昂贵的豪华车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将汽车与艺术品融合在了一起。世界上的跑车那么多,每个人喜欢的也不尽相同。

    世界上最贵的跑车

    其实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中,有Lykanhype,是由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Motors所限量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生产7台。LykanHy persport大量运用奢华材质,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头灯还是采用钻石涂层的LED大灯,座椅则采用金线缝制。据说仅车灯就可以买一辆劳斯莱斯。

    西尔贝Ultimate Aero,售价高达5000万,这个记录被Lykanhy persport打破,曾经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Hennessey VenomGT(轩尼诗毒蛇GT),百公里加速时间仅2.4秒,最高时速超过440KM/H且全球限量10台,是一款概念跑车车型,是疯狂想象的汽车产物。大家熟知的法拉利、兰博基尼Veneno都在最贵跑车名单之内,那么,你买得起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