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 均分布在哪些地区?

    国内这一波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住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昨日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分别为江苏报告2例,云南报告2例。而南京以及扬州都实现了零新增。接下来只要各个省市坚持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工作,国内疫情很快就能清零了,新冠病毒或将与人类共存,所以与疫情作斗争也是一场持久战。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8月19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9例(广东9例,云南6例,北京2例,辽宁2例,上海2例,福建2例,河南2例,天津1例,黑龙江1例,江苏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江苏2例,云南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78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44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8040例,治愈无死亡729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