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华融集团是干什么的?什么级别单位

    中国华融,全称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8日,中国华融发布《盈利警告》称,预计2020年净亏1029亿元。不少人好奇,中国华融是干什么的?是什么级别单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国华融集团是干什么的
    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华融前身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为中央金融企业。2012年9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目前,中国华融设有33家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旗下拥有华融证券、华融金融租赁、华融湘江银行、华融信托、华融期货、华融融德、华融实业、华融国际、华融消费金融等多家营运子公司。中国华融对外提供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投资、期货、消费金融等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