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北京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怎么存利息较高?

    北京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不少人都会把钱存入这个银行。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北京银行存款利率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北京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北京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北京银行存款利率

    2021年北京银行存款利率详情如下:活期利率为0.35%;三个月利率为:1.4%,六个月利率为1.65%,一年利率为1.95%,两年利率为2.5%,三年利率为3.15%,五年利率为3.3%。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要以当地北京银行的存款利率为准。

    如果想要获得较高的银行存款利息,可以将一笔固定金额的钱分成多份,每份存入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举例:把五万元分成五份,每份1万元,分别存1年期、2年期、3年期、4年期、5年期,这样每年都有一万元本息到期,既有钱用,又赚到了不错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