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获得 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吗?

    支付宝旗下的花呗是人气颇高的消费产品,绝大部分人都有开通,可以在淘宝、线下购物的时候选择用花呗支付,享受免息期,受到好多用户的好评。只不过,有些用户反映自己花呗额度太低了,那么,花呗临时额度怎么获得呢?往下来看看。

    花呗临时额度申请
    花呗临时额度申请

    小编从支付宝官方那里了解得知,目前花呗临时额度一般只有在618年中大促、双11或双12大促等特殊时间才能领取,而且暂时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因为花呗临时额度统一由系统对用户的信用状况和消费需求进行评估后发放,所以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另外,花呗临时额度具有一定的有效期,通常是30天,失效后能否再次领取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但是只有部分满足条件的用户才能在花呗页面看到临时额度的申请入口,所以大家只要在平时保持良好的支付宝使用习惯,就有机会获得花呗临时额度。